语言穷三代

与屏蔽机制你追我藏/但祝你永远健康

曙光15

【啊哈哈哈哈,许天虎的bg+gb搞完咯!】


——————正文分割—————


月黑风高夜,北风在旷野间呜咽悲鸣,这人人敬而远之的荒郊野岭、军事驻地数百米外的平地上停着一辆军用吉普,门窗关死,透不进一点冷风,但寒凉的空气还是穿透了车身钢板,送来一片料峭。

许天虎让警卫和司机全部退开,陈文曙以为是要单独聊聊日后的打算,她这厢刚开口,就发现许天虎悄咪咪绕到她身后的胳膊才不是为了翻找东西,他长臂一揽,扣住她的腰侧,收力一带,陈文曙不靠自己就实现了原地平移,半个身子被惯性给送进了他的怀里。

他的唇齿间带着浓重的酒香,吻在她耳侧脸旁,唇瓣上翘起的死皮贴在她的颈间轻轻刮擦撩拨着,火热的气息扑面而来,陈文曙推着他的肩膀,果断拒绝:“你喝成这样,还是早点睡吧。”

“我不要。”他重重地吸着鼻子,她身上冷冽的消毒水味并未让他清醒过来,反而更令其迷醉其中。

“不要什么?”

“不要离婚……我不离……”他的双眼在黑夜中亮起两点幽光,仿若湖水荡漾起微波粼粼,水汽漂浮而上,又重新落在眼内,“我们,我们生个孩子吧?有了孩子,你就永远不会离开我了!”

天虎这孩子打小就聪明,角度新奇,且有理论联系实际的主观能动性。陈文曙一句话来不及说,就已经被他死死地压在身下动弹不得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【中间部分在群,bg+gb的互攻向醉酒车zhen分手pao,根据我对大家的变态程度了解,我觉得我写的用不着避雷……………】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一零一师的官兵是看着夫人开车回来、殷勤地扶着自家师长下车的,许师长脸色苍白,脚步虚浮,手臂搭在夫人的肩上,跟一朵饱受摧残的娇花一样,一步一扭地回了指挥所。

哨兵忘了警戒,瞪大眼睛看着许天虎这幅肾虚样,从既定结果反推出错误结论:不能贪杯啊!夫人常说酒精中毒,就是这样吧?

参谋长饱读诗书,想法自然和大头兵不一样,他知道师长是喝多了,最近前线战事和保密局都折磨心神,累成这样情有可原。

但他看见这对夫妻,总想念一句诗:侍儿扶起娇无力,始是新承恩泽时。

他没敢念,他怕明天因为作战计划里多画了一个逗号而被开除军籍。


评论(17)

热度(2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