语言穷三代

与屏蔽机制你追我藏/但祝你永远健康

公爹6

他拿住在他眼前一闪而过的皓腕,强行掰过她的手臂,迫使她面对自己。

“我真是太顺着你了,”粗砺的掌心逐渐收紧,指腹捏得她皮肤发白,慢慢泛红,“你屡次三番戏弄我,简直胆大包天!”

她另一手早已取了小窗口的账本,向内一卷握成书筒,在他小臂上轻敲两下,娇声道:“爹,您对敌人凶狠,对女人可不能这样哦。”

【剩下的爱发电】


【哇,好多字啊!周迅看热闹jpg.】


【反帝人士徐伯钧:我二弟,天下无敌!】


【如果有错别字,那就是我搬砖搬到老眼昏花,瞎了没看见呜呜】

附赠一个儿媳秘书的小段子:

………………

清朝要是没完蛋,她或许是福晋身边的大丫鬟,但现在她是少帅夫人的秘书。

她就在外间,昨晚自然听得见那些悉悉索索的声音,以及三两声男人的奇怪声音。


她不在乎,打个野食罢了,多大点事儿啊。对方可能是府里的侍卫副官 也可能是新来的大学生秘书。

都无所谓。


夫人让她去清洗一下珍珠项链。好的没问题,她不管为什么刚保养完又要洗;

夫人让她给督军送一张盖了私章的字据。好的没问题,她不管为什么要送出去三个季度的利润;

夫人让她送一幅画,要她告诉徐联帅,这画的墨里有他的一点点贡献。好的没问题,她不管为什么徐伯钧为什么气的恨不得杀过去。


她什么都不管,她现在要出去替少夫人准备重阳节礼。


临走时,少夫人叫住了她,眼神闪烁,意味深长道:“你没有什么想问的吗?”

“没有。小姐可能还不太了解我,”秘书面无表情道,“我这个人又聋又瞎还不识字。”


多大点事儿啊,都无所谓。

评论(14)

热度(7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